鷹式家族 ▏攜帶收納超方便

談到地墊不得不提到韓國,許多知名的地墊廠牌都是韓國製造的,尤其是兒童地墊。在恩出生之後我們也是買了知名的韓國兒童地墊,但隨著孩子年齡增長,這種厚地墊反而造成收納問題,也無法帶出去使用。韓國製Sobble折疊地墊解決了我們的煩惱,折疊攜帶超方便之外,帶出去野餐也能除去帆布型野餐墊不平整石頭的壓痛感,坐在Sobble折疊地墊感受相當舒服!

Sobble折疊地墊特色介紹

媽媽們買地墊不外乎就是家裡有了新生兒小孩,需要在一個乾淨且安全的活動區塊進行玩樂、爬行、餵食…等,但地墊百百種,到底哪些是考量的範圍跟需求讓我們選擇Sobble 折疊地墊呢?

輕巧收納、攜帶方便

其實我第一胎真的沒有想到收納的問題,因為家中空間還算足夠,再加上只有一個孩子,所以當時買了韓國MJ地墊。但當孩子長大或是家中有特別的活動,需要把地墊收起來時,卻發現能收納的地方真的很有限,甚至連基本打掃家裡時,要搬起地墊吸地板都感覺得到負擔,會讓媽媽打掃起來覺得那我先跳過地墊底下的髒污。

放在嬰兒床底下沒問題
放在電視後面也行!

Sobble兒童折疊地墊收納起來超小超級不佔空間,而且重量不到1公斤,秒收秒開讓媽媽每天打掃起來沒負擔又很有清爽感。Sobble無毒折疊兒童地墊皆附有防塵手提袋,讓你出門外出攜帶上方便又便利。

在恩也能輕鬆提起

和MJ地墊比對,可以看得出來Sobble兒童折疊地墊相當輕薄。

Sobble 折疊地墊底下有十字紋路,強化地墊的抓地力。

防水材質、容易清潔

孩子能在地墊上面做的事情真的是千奇百怪,從最簡單的玩玩具到畫圖,吃小點心,喝水…等活動都是有可能造成地墊上的受損與污漬,能不能快速方便的清潔隊媽媽們來說真的非常重要,在照顧孩子上已經時間短缺,如果還要花費太多時間精力去處理善後孩子的不小心,心情自然就會愈悶起來。

Sobble無毒兒童地墊材質讓你好洗、好擦、好清潔。無論孩子在上面打翻飲料或被水洗蠟筆彩筆畫到都能輕鬆擦拭掉。

無毒地墊、父母放心

媽媽們心中首選考量還是會以孩子的健康安全來做第一優先,無毒在媽媽們的養育的過程當中實在太重要了,因為會購買地墊就一定知道孩子會在上面翻滾爬行,甚至孩子可能會在上面小睡,當幼兒細緻肌膚觸碰在有毒物質上或當孩子近距離玩樂卻吸取釋放有毒物質的材質,也許短期不會造成多大的傷害,但長期下來多少會影響孩子的發展。

Sobble無毒地墊為食用品級XPE材質,什麼是XPE材質呢?簡單來說就像安全性極佳的PPSU奶瓶,無毒無味就算寶寶亂舔地墊都無須擔心。

保護足夠、彈性柔軟

會買地墊不外乎也是希望孩子能有完善的安全,在翻爬或學走的過程,就算發生碰撞或摔倒時能有緩衝,且不會傷害到孩子,有些較厚的地墊在孩子學走的過程爸媽會比較緊張一點的是,孩子因為學走不穩加上腳步不會控制高度,較厚的地墊相對容易絆倒孩子,在恩就被絆倒過好幾次。有些品牌賣得又薄到孩子雖然不會被絆倒,但爸媽坐在地上陪玩時都能感受到地板的溫度,相對孩子會想在地墊上的意願也會大大降低。

興奮到模糊

Sobble兒童地墊具有高彈減震功能,彈性跟柔軟度更不用說,在恩在地墊上跑跳、摔倒、誇張演出時都沒有被樓下的住戶抗議。

為什麼會選擇Sobble折疊地墊?

除了以上所提到的各種特色之外,媽媽購買地墊在功能之外還是有其他的考量。

價格實惠、高CP值

金額真的也往往是媽媽考量的重點之一,因為孩子的開銷真的不小,要買要投資的物品太多,所以價格夠不夠划算,CP值夠不夠高,絕對都是列入媽媽的考量範圍當中。地墊價格參差不齊便宜的有幾百塊貴的有幾萬塊。Sobble無毒折疊地墊是在無毒折疊地墊中價格最划算的地墊,2千元有找,讓單薪家庭購買起來都不會造成負擔感。

Photo by Jp Valery on Unsplash

設計美學、值得推薦

我們是很看重美學的父母,在孩子使用的產品上也不能妥協,買實用性商品又能符合美學,簡直加分再加分。如果商品功能很好但外觀設計太不「美觀」,就算是送我們恐怕也是不想拿出門用。Sobble 折疊兒童地墊是韓國牌子,自然在美學設計上不需要令人擔心。

Sobble無毒地墊目前有7種顏色可做挑選,我們家這次挑選的是質感灰,很符合我們現在家裡的色調,期待搬新家後,會有新的顏色加入我們。

居家戶外、通通適用

一般地墊不外乎就是給兒童使用,但如果地墊可以變成瑜珈墊、野餐墊、海灘戲水、露營地墊、露營床墊⋯⋯等等,是一款多功能的地墊,讓你不用擔心孩子就算成長,這塊地墊會淪為垃圾。

Sobble折疊地墊因為重量輕,收納方便,所以外出攜帶時非常方便,在公園草地上可以輕鬆展開鋪平,讓一家人享受美好的野餐時光。

在Sobble折疊地墊上野餐,可以悠閒地餵奶,屁股也不會被石頭壓得疼痛。

滿足地喝完奶的在熙舒服地躺在Sobble地墊上睡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