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孩子的誕生 ▏許多讓我們喜歡的優點

想法總是不斷在改變,為的是做得更好也過得更好。

改變我們的地墊 #sobble無毒折疊地墊
一開始我們想像寶寶會在我們身邊自然的生活和成長,地墊、床圍那些看似過度保護的東西沒有需要,
畢竟磕磕撞撞本來就是人生的必經過程,聽說當初我和D也都是在地上亂爬亂吃,現在不都長得好好的。
當寶寶開始會趴著用雙手撐起身體,某天我們在客廳玩耍,他自己一個搖晃,頭就撞到地板了。
伴隨寶寶的哭聲和新手爸媽的玻璃心,我們立刻討論該買什麼樣的地墊😅

sobble地墊有許多讓我們喜歡的優點。#無毒抗菌 放心讓寶寶趴著亂吃亂舔。

#大面積 足夠讓寶寶、我和D一起躺在上面玩耍。

#好收納 折疊之後的大小,很輕巧。

#雙面防水 方便清潔之外,我也會時不時讓寶寶在上面晾屁屁,自由自在、通風舒爽。最棒的是

#超輕 對於喜歡帶寶寶去戶外滾的我們來說,方便攜帶真的太重要了。

一改我們之前想訓練寶寶自己堅強的念頭,想一想,他未來還有無數的挑戰要面對,跌跌撞撞多的是機會,現在多一些保護又何妨。而且適度的保護其實還是很需要,當寶寶的骨頭和肌肉發展還沒完全成熟,我們能做的不就是盡可能讓他在安全的環境去探索這個新鮮的世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