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創醫療級抗菌澡盆,寶寶洗澡必備神器

『洗澎澎囉~洗澎澎囉~』每次看到寶貝泡在澡盆裡面,畫面真的好可愛~現在五個月大的女兒還不會坐,但斜躺澡盆裡面還是穩穩的,完全不會滑落到水裡,看她表情真的是很放鬆,整個就是超享受的感覺啊!而且這款澡盆,顏色是超少見的嫩粉色,連媽咪我看了心情也會超好~哈哈哈~

媽咪我會這麼雀躍,完全就是因為這個澡盆沒錯!拔比媽咪應該都有過幫嬰兒洗澡和打仗的經驗吧!我們也是這麼過來的~打從懷孕開始,我們就開始上網搜尋各種吃的、用的、玩的育兒神器,在功能、價格、CP值各方面,也是比了又比才入手,但在女兒出生後,我們發現泡奶、餵奶、哄睡到換尿布,都不及嬰兒洗澡這事來的緊張又慎重!畢竟要幫全身還軟綿綿的嫩嬰,從頭到腳的清洗,真的會手忙腳亂!

還記得之前幫剛出生的女兒洗澡時,用的是傳統圓形澡盆,必須單手托著她頸部和腋下撐著上身,另隻手用紗布巾沾水洗,不僅手、背到腰部都很酸,寶貝應該是姿勢讓她不舒服,一直哭,越哭我越緊張,匆匆忙忙幫她洗完,過程真心覺得超累的!後來一次機會下,朋友推薦我們這款Sobble棉花糖澡盆,才終結洗澡夢靨!

來自韓國的Sobble棉花糖澡盆,它的獨特性、功能性和實用性真的讓我們驚艷,到底這款嬰兒澡盆有多厲害和與眾不同呢?我直接開箱和媽咪們來分享一下吧!

第一眼對Sobble棉花糖澡盆的印象,就是它的顏色-嫩粉色,完完全全馬卡龍色,完全打中媽咪我的少女心啊~再來就是外型簡約大方,整體超有質感!

而且近看會發現它的表面很滑順,用手摸的時候,會發現它的竟然是軟的,沒錯,是輕輕捏下去就有像棉花糖一樣感覺,我還特別捏了好幾次,觸感真的超級好~哈哈哈~難怪被封為棉花糖澡盆!

表面柔軟就是Sobble澡盆最獨一無二的部分,來自芬蘭嬰兒產品權威設計,韓國大廠製造,全球首創技術,採用醫療等級通過認證的抗菌PU材質,整個製程非常繁複、嚴謹,才能創造出這款柔軟、且無毒、無化學成分、抗菌的澡盆,並經過多項的國際安全認證,最重要的是,這種獨特的材質『完全不是塑膠製』喔!這點對媽咪來說非常重要,加熱水後完全不擔心有任何化學反應,所以很放心~而且仔細看表面會有些小氣孔,這都是在製程中產生的正常現象,再度證明它不是塑膠澡盆喔!!

浴盆小玄機,貼心的特殊設計

再來往浴盆裡面看,兩側斜邊其實有玄機,各有圓形突起的地方,這是以符合人體工學的不同斜度和穩定上身的設計,可以提供兩階段、不同月齡的嬰兒最舒服的坐姿,就像在躺媽咪懷抱中一樣的有安全感!六個月以下的嬰兒因為還軟綿綿的,可靠在有單一圓形突起設計的這側,這邊的斜角約120度,是有經過精密計算過,適合這時期的嬰兒斜躺著!至於六個月以上的寶寶,比較能坐了,但這邊的斜角又能穩定他的坐姿!

接下來就要介紹SOBBLE棉花糖澡盆的另個重頭戲『可調式吸盤防滑底座』
全球首創的獨特設計和創意

外型像顆球,因為是吸盤設計,放入澡盆底部,簡單轉啊轉幾下就能固定住吸盤,隨著寶貝長大,防滑吸盤可以任意調整位置,更大一點,吸盤用不到就可以收起來,非常適合寶寶各個成長階段的便利設計!
而且這款防滑吸盤和澡盆一樣,是用醫療級安全材質製造,觸感柔軟舒適,放在水底完全不會傷到稚嫩的肌膚,讓寶貝能穩定安全地躺在澡盆內,不擔心滑落水裡!

因為才五個月大,我讓她靠在斜度比較鞋的那邊,背後有單一圓形突起物固定上身,才不會滑滑的,重點是我把防滑吸盤放在底部,完全撐住寶貝,從下水到洗完,吸盤的位置完全沒有移動過,真的是讓寶貝安安穩穩的坐在澡盆裡面洗好澡,沒有滑落水裡的風險!

這款澡盆滿水有3公升,但寶貝還小其實不需要這麼多,水放八分滿,水位大概到她的胸部,已經幾乎上身都泡在水裡,完全不怕著涼,而且幫寶貝洗澎澎,對媽咪來說,還有個非常重要的事,就是水溫!因為嬰兒體溫偏高,有醫生建議水溫在38-40度比較適合,用媽咪自己的手量,很難抓準過熱過冷,又或者用溫度計量,太熱還要放冷水、太冷要再加熱水,再繼續量,時間一來一往會耽誤太久!

Sobble棉花糖澡盆-特製彩色溫度感應器

Sobble棉花糖澡盆很貼心,在澡盆底部特製『彩色溫度感應器』,加熱水就會顯示水溫,而且它的度數是直接顯示數字,一目瞭然,立馬省下量度數的時間和買溫度計的摳摳~

通常我是把水溫控制在38度,水放久也擔心變冷,還好Sobble棉花糖澡盆是特殊的醫療級材質,保溫度比一般澡盆好,我讓寶貝泡在水裡快10分鐘,水溫有降,但也還好降到36度,把寶貝抱起來後,水溫感覺還是溫熱溫熱的,保溫性的確不錯!

澡盆用完後清潔很方便,因為很輕,單手就能把水水倒出來,之後讓浴盆陰乾就可以了,不需要特別用清潔液之類的化學物質清洗,因為是PU材質,澡盆表面也不會有回黏狀況,放乾後摸起來的手感很乾爽喔!
還有還有,要來推薦一下,Sobble棉花糖澡盆的尺寸,可以放在60X40X30的洗臉盆內,方便剛生完的媽咪,或拔比、或阿公阿嬤站著幫嬰兒洗澡,不用再彎著腰坐著,造成後背和腰的負擔喔!

Sobble棉花糖澡盆有四種顏色,白色、綠色、藍色、粉色像是馬卡龍般的粉嫩系列,外型優、實用功能性佳,真的是款CP值超高的嬰兒澡盆,推薦給懷孕中,或家有新生兒的媽咪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